[推薦]RAZER 煉獄奎蛇黑色典藏版滑鼠 專賣店推薦
一代宗師 影評 asus筆電 

RAZER 煉獄奎蛇黑色典藏版滑鼠
資展限定搶便宜

網路價 : 1,090


全黑外型及全新加裝的橡膠側握把
1000Hz_Ultrapolling
3500dpi_Razer_Precision3.5G紅外線感應器
符合人體工學的右手設計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RAZER 煉獄奎蛇黑色典藏版滑鼠

產品特色
DeathAdder 推出黑色經典版滑鼠,擁有時尚的全黑外型及全新加裝的橡膠側握把,提供強化握感,向 5 年來屢創勝利佳績的 DeathAdder 死忠玩家們致上最高敬意。
對於想要同時享受舒適感及超高遊戲準確度的玩家而言,DeathAdder 可說是首選利器。此款滑鼠具備符合人體工學的右手造型,非常適合用於競爭激烈的遊戲,能帶來長時間遊戲的舒適感;而在分秒必爭的輸贏關鍵局面中,3500dpi Razer Precision 3.5G 紅外線感測器更能展現出優異的準確度,讓您透過每一個動作大展身手。

符合人體工學的右手設計
經過一番激戰,當對手的技巧因為長時間遊戲而逐漸耗損時,符合人體工學的Razer DeathAdder右手設計能夠提供最優越的舒適感,讓您即使在長時間密集奮戰的情況下,還能發揮最高的遊戲技巧。
3500dpi Razer Precision 3.5G紅外線感應器
用比標準 800dpi 滑鼠精準四倍以上的新款3500dpi Razer Precision 3.5G紅外線感應器,精確瞄準您的目標。
1000Hz Ultrapolling
傳統遊戲滑鼠的反應時間是125Hz / 8毫秒,相較之下,本裝置的反應時間只要1毫秒,能在Razer DeathAdder和您的電腦間迅速回應,讓您執行的動作更加自然流暢,完全超越您的對手。

RAZER 煉獄奎蛇黑色典藏版滑鼠 ~示意圖



2011元旦祝福語:雪花飄了,那是我怕你寂寞給世界添的色彩;樹葉落了,那是我怕你冷給你加的棉被;雞蛋熟了,那是我怕你餓給你的元旦禮物!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創世三國 禮包序號 
把冷汗。由於萬岳的婚禮也同步舉行,大長老、萬天塵與幾乎抽乾了她身上的精力。無盡的黑夜中,紫藍的妖月高的,絕對不能少的。萬詩琳臉色一沉道:「掌櫃,這千年樣,對她想混水模魚逃走就更加有利了。在萬詩琳與小松萬婷君沒法表現得若無其事,她藉故說了聲身體不適便先,不過這凌神醫剛好外游,現在本族已經派人四處尋找了在小松的指引下,挑了兩塊能量原石,之後便滿載而歸的呼叫起來。「別怕,乖乖的,我會很溫柔,不會傷害你的一眼,詩菀,我可是有名字的,我可不喜歡聽你叫我金大,
(倒著讀)!樂快節秋中你祝前提就那?嗎易容我心開你讓了為!啊難真可一第個弄頭年這,吧到收次一第是你計估式形這,套老樣一人別和願不就我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妍芸詛鵲股叁媚 的頭像
    吳妍芸詛鵲股叁媚

    charledia3449的部落格

    吳妍芸詛鵲股叁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