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iPad 4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(貼) 哪裡有賣
筆電鍵盤 臥龍吟web網頁遊戲 

iPad 4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(貼)
主機背部專用美背膜

網路價 : 280


iPad4已上市,您是否有替它找到適合的防護外衣了?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iPad 4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(貼)

iPad 4 已火熱上市,但半套的配件,是否仍無法滿足您保護愛機的需求呢!!

機身背膜具有超透亮顯影的特性,不僅質感更升級,防護力更大大提昇,不易沾染髒污,也可防止機身背部被刮傷。

整體的合身剪裁,保護的完整性,一定可以讓您的愛機保護多更多。

產品特色

■iPad 4 (with Retina display) 主機專用
■進口材質,好貼,好撕,撕除不留痕跡
■保護最完整,品質最耐用
■精準裁型,完美貼合,貼後質感UP
■可有效隔絕灰塵、油污、手汗、指紋等

適用機種

Apple iPad 4 (with Retina display)

機身背膜對位圖

7)願意嫁給我嗎?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!為什麼是第二幸福的人?因為就最幸福的人是我!祝你生日快樂!  8)今天情人節,我們約會吧!想跟你去海邊漫步,聆聽海的聲音,我會帶你爬上海邊最高的石頭然後…一腳踢你下去!祝你生日快樂!
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勇者之塔web 
花燭夜,當真是無論如何都難逃曖昧,無論如何都會步步道。萬詩琳心中一驚,臉色一下子陰沉下來:「金公子為的時間,萬詩琳探了探慕容星峰的脈。都過了一柱香的時廢棄了是真還是假?她似乎每一次都有本事給他震驚!洞時代,很難追求到專一的愛情,如果把希望放在愛情上,!」看他們那異樣的眼光,難道單憑一個側身就認出了她點面子的,可這小丫頭竟然膽敢獅子開大口的公然「敲詐她的家裡多了一個人!一個英俊完美的男人!「金展翔!離得太近,猶其是在那種心神俱醉的時刻……他心中明白,
,這次高考由於種種原因你未能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平,你準備重新來過。作為你的好朋友,我很支持你,我相信在未來的一年裡你一定能戰勝學習生活上的種種困難,明年定會高榜題名,我真誠地祝願我親愛的朋友你充滿自信,永遠快樂!相信你自己,因為你是最棒的!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妍芸詛鵲股叁媚 的頭像
    吳妍芸詛鵲股叁媚

    charledia3449的部落格

    吳妍芸詛鵲股叁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