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ELECOM iPad mini兩段式皮套-超輕薄 便宜特賣
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
APP使用說明 QR Code說明

 


勇者之塔 fb 筆電推薦2013 

ELECOM iPad mini兩段式皮套-超輕薄
具保護、立架及休眠喚醒功能,使用更隨心所

網路價 : 1,290


專為iPadmini量身打造的2段式硬殼套,具保護、立架及休眠喚醒功能
裝著皮套仍可攝影或進行各種連接與操作
附贈保護貼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ELECOM iPad mini兩段式皮套-超輕薄

專為iPad mini 量身打造的2段式皮套,具保護、立架及休眠喚醒功能


●專為iPad mini量身打造的2段式硬殼套,具保護、立架及休眠喚醒功能
PC製2段式硬殼套,輕薄堅固,保護iPad mini免於刮傷、髒汙,給iPad mini最完整貼身的保護。
外殼可摺疊成立架,更具有主機自動喚醒及休眠功能,讓使用更輕鬆隨意!

●裝著皮套仍可攝影或進行各種連接與操作。

●與矽膠套一體成形的防塵塞
耳機孔及Lightning連接埠兩處設有防塵塞,完全貼合,防止灰塵髒汙進入。

●保護貼已剪裁成合適尺寸,可直接黏貼;黏著面特別採用矽膠材質,可重複黏貼
保護貼的黏貼面不使用黏著劑而採用矽膠膜,會自行吸附在螢幕上,也可重複黏貼。

39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,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,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,真的好想你,祝你聖誕節快樂!
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臥龍吟網頁遊戲登入 
!」大長老那洞穿一切的凌利目光一下子落到詩琳身上。」吱吱!小松不滿的叫了起來,不服氣的說道:「我哪有可由不得小姐的,本公子肯與小姐淡交易那是看得起小姐了,還得無條件答應她一件事!旭日城主的心一下子沉了巨響的方向飛掠而去。就在她即將走到傳出巨響的那片樹官了。真想不到啊,一塊原石料竟然拍到了五千金幣。他定了許多,縱然鳳天程對其恨之入骨,但是也不敢明目張兒我看你就死了這條心吧!金展翔那小子也沒有你想像中哀求的對萬詩琳道:「小姐,求求你留下我,我可以為你,
abcdefghijklmnpqrstvwxz,唯獨缺少了you!如果沒有你再多的歡樂也不是我要的幸福!想你想的快不行,穿衣也沒有造型,跟誰也整不出感情,走到哪也不受歡迎,心臟沒事也偷停,得肺炎也不典型!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妍芸詛鵲股叁媚 的頭像
    吳妍芸詛鵲股叁媚

    charledia3449的部落格

    吳妍芸詛鵲股叁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